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瘦版”老马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27 深圳晚报

  两个月前进行了减肥手术的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昨天出现在西班牙马德里,体型大显苗条。老马手术前的体重达到121公斤,而现在据说已经成功减掉27公斤。老马表示,此番前来西班牙,目的有三,一看老友,二看比赛,三看小罗——那是老马的“偶像”。

  我已经康复了,但没有完全治愈。这是一次漫长的战斗,我希望人们理解,我在生活中犯了错误。在生活中真正的榜样应该是孩子们的父母,而不是所谓的偶像。

  本报讯昨天,马拉多纳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在机场,人们看到了瘦身成功的球王,他的精神比起以往显然要好了很多。在记者和前来迎接的球迷簇拥下,马拉多纳花了足足15分钟才走出机场大楼。

  “我来这里和罗纳尔多、卡洛斯等人会面,我要和萨基聊聊,他是我在意大利的老朋友,”马拉多纳说:“我还希望看看比赛,再去巴塞罗那看看罗纳尔迪尼奥,对我来说,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

  马拉多纳在胃部手术之后成功减去了27公斤的体重,现在他已经接近了正常体态。“我希望减到75公斤,因为健康的原因,还为了我的孩子,以及那些爱我的人。”

  老马还在马德里畅谈了减肥之后的感受:

  现在的老马还是超重,但至少笑得不那么费力了。

  减肥前的老马身高1.68米,体重121公斤,颇有肥婆之趣。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