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子篮球公开赛可能易地举行 200505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0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太原5月10日电(记者谭博文)原定在山西省晋城市举办的国际女子篮球公开赛可能要易地举行,这是记者10日从山西省晋城市体育局了解到的。

  原定在山西省晋城市举办的国际女子篮球公开赛,吸引了澳大利亚、捷克、西班牙和中国四支队伍参赛,这将是晋城市也是山西省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最高水平、影响最大的女篮赛事。

  晋城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介绍,晋城市的有关方面从2003年开始建设一个能容纳五千观众的新篮球馆,但因资金始终不到位而一直延续到现在,目前还缺二三千万元。公开赛原定于7月7日开赛,晋城市体育局现在担心到7月份新篮球馆完不了工,准备放弃举办这一赛事。

  这项赛事是经过多方竞标才得来的,晋城市也曾打算把比赛挪到矿务局的篮球馆举行,但赛事组织者认为这样的大型比赛本应放在省会城市,放在晋城这样的地级市已经很照顾了,再不能“屈尊”别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