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裁决出台 勒令朝鲜对日本外围赛在泰空场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足联已经下令,朝鲜6月8日主场对日本的世界杯外围赛由于政治敏感性原因将改在曼谷进行,且不开放球迷入场观战。

  FIFA在朝鲜队3月30日以0:2败给伊朗的比赛出现球迷骚乱后,命令朝鲜与日本的比赛改在中立场地进行。FIFA周一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朝鲜足协未及时就FIFA4月29日的处罚决定提出上诉。FIFA因平壤球迷在3月对巴林和伊朗的外围赛中骚乱,而决定对其进行处罚
。该声明稿称:FIFA世界杯组委会紧急事务分会今天宣布,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对日本的外围赛将于6月8日在泰国曼谷的中立场地进行。FIFA周一的声明稿还称,此项处罚措施也综合了朝鲜3月26日主场以1:2败给巴林比赛中一些问题的因素。

  平壤方面并未立即回应该声明,但朝鲜官方媒体上周强烈批评了FIFA提议的惩罚措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