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一足球教练猝死训练场 心脏疾病成为球场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越南中部省份平顺省的体育部门昨天宣布,一名越南籍的足球教练员上周末在随队训练时突然倒地,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去世,医生怀疑是心脏病突发所致。

  这位名叫陈南中的足球教练今年30岁,在越南乙级联赛第4军区队担任助理教练。在上周五备战平顺省内一项小型锦标赛的训练中,陈南中因为训练人手不够而临时充当守门员,结果突然倒地,并陷入了深度昏迷。在场的人立即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但在救护车上,
陈南中便与世长辞。

  据医生分析,陈南中很可能死于心脏病突发,因为前者有心脏病史,去年在越南中部城市荣市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陈南中也曾因心脏病而倒地,好在抢救及时,保住了性命。

  由于球场上屡屡发生球员猝死的事件,亚足联执委会曾在今年3月下旬的吉隆坡会议上通过一项决议,要求今后所有参赛球员都必须事先提交个人的医检报告,尤其是关于心脏方面的检验。但亚足联并没有针对教练员提出任何保护措施。

  据悉,越南共有3个级别的足球联赛,分别是V联赛、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王琦)

  网络编辑:康琪雪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