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脚踝要做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休斯敦火箭在止步NBA季后赛第二轮后,很多人关心姚明打不打将于6月4日开始的十运会男篮预赛。记者昨晚从上海的同行那里了解到,姚明肯定参加不了即将开始的十运会预赛,他将去旧金山治疗左脚踝伤。

  这位上海同行说,前些天他曾向“姚之队”打听姚明的事,“姚之队”负责人之一章明基说,如果火箭队进不了季后赛第二轮,姚明要去治疗左脚踝伤,而十运会男篮预赛6月4日就开
始,姚明肯定赶不上。

  昨晚记者又从美国的朋友那里了解到,姚明近期的安排是先去找正在美国比赛的中国女篮,见一见随队访美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当然,姚明最想见的是女友叶莉。不过,中国女篮在萨克拉门托与君主队比赛时,叶莉就去了旧金山,复查她的膝伤。姚明的第二个安排是去旧金山做左脚踝手术,清除左脚踝里的游离体和碎骨。这个手术是早就约好了的,哪天做要听从医生的安排。休养一段时间后,姚明还要参加两周多的私人训练,这个训练是火箭总经理道森亲自为他安排的。如果这一系列安排如期进行的话,姚明将在6月底回国。

  负责国家队工作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近日已经表态,姚明回国后起码要给他20天的休假,一个赛季的征战太疲劳了,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另据了解,姚明下个赛季就将结束与火箭的新秀合同,但火箭方面已明确表示希望与姚明续签一份长期合同。姚明也表示:“我喜欢留在这里,如果火箭队希望与我续签长期合同,我愿意。”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