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新科冠军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40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甲联赛进入第32轮争夺。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依旧表现勇猛,客场4比2力克美因茨,取得联赛7连胜。而罗斯托克、波鸿本轮失利后很可能随弗赖堡一同降入乙级。

  拜仁客场4比2力克美因茨,马凯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第17分钟,马凯打进第17粒联赛入球。美因茨在第35分钟将比分扳平:图尔克右路长传禁区内,奥尔反越位成功门前7码
铲射破门。但拜仁很快在第42分钟再度取得领先,绍尔右路左脚传中,德米切利斯远点头球摆渡,巴拉克门前6码左脚凌空垫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1粒入球。第58分钟主队图尔克再次扳平比分。第83分钟,马凯接施魏因斯泰格传球15码处劲射破门。5分钟后荷兰前锋再度破门完成帽子戏法。

  沙尔克04客场2比0轻取比勒菲尔德。第7分钟,博古斯禁区内拉倒林孔,后者主罚点球命中攻入本赛季第12球。第81分钟,上轮拒绝出场热身的艾尔顿替补出场,巴西人在伤停补时攻入赛季第14球。

  勒沃库森主场3比0完胜罗斯托克。第27分钟,沃诺宁妙传拉梅洛夫,后者传球入禁区,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轻松破门。第58分钟,沃诺宁接贝尔巴托夫传球后劲射破门,这是乌克兰人本赛季第14粒入球。第89分钟,贝尔巴托夫劲射梅开二度攻入本赛季第17球。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弗赖堡主场1比2不敌凯泽斯劳滕,柏林赫塔主场3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纽伦堡主场2比1力克波鸿,多特蒙德主场1比0击败云达不来梅,汉堡与门兴格拉德巴赫互交白卷。(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