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罗尼打进第10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40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西甲联赛进入第35轮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罗纳尔多攻入了他在皇马的第100粒联赛入球。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瓦伦西亚,仍然以6分优势领先皇马。本轮战罢,努曼西亚提前3轮降级。

  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瓦伦西亚。哈维解禁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巴萨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贝莱蒂右路传中,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
入球。第3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中路直传,埃托奥在禁区左侧晃过马切纳斜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

  皇马主场5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解禁的齐达内和伤愈复出的萨尔加多分别替换索拉里和塞拉德斯回到首发阵容。第28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劳尔左路挑传禁区左侧,罗纳尔多下底传中,欧文前点门前6码捅射破门攻入本赛季第12球。8分钟后罗纳尔多点球再得一分,这是他为皇马攻入的第100粒联赛入球。

  皇马在第53分钟继续扩大比分,劳尔分球左路,罗伯托·卡洛斯传中,劳尔中路门前13码处左脚轻松推射破门。第71分钟,劳尔也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2个球。皇马在伤停补时锁定比分:菲戈中场直传,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晃过埃瓦特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空门攻入本赛季第20球。

  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0力克马德里竞技。

  本轮其他比赛战报如下:皇家贝蒂斯1比0力克塞维利亚,毕尔巴鄂主场2比0轻取萨拉戈萨,奥萨苏纳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西班牙人主场3比0完胜努曼西亚,马拉加主场0比2不敌维拉利尔,皇家社会客场0比2落败赫塔菲,阿尔巴塞特主场3比1力克列万特。(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