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及与FIFA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40 中国足球报

  近日,埃及政府作出决定,将埃及足协大会成员由现有的40人增加到84人,并且更改即将举行的足协大会成员选举办法。这一消息传到国际足联后,国际足联迅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在一份声明中国际足联对此表示了批评,认为此举干涉了埃及足协的独立性,并要求埃及政府在5月12日之前作出回应。

  如今“限期”快到了,但埃及方面仍没有作出明确的答复。埃及方面某人士透露,埃
及政府对于如何回应国际足联的警告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他同时表示,有关的回应将由埃及足协临时委员会作出。但埃及足协临时委员会负责人瓦什表示,他们需要参考以前的案例,并同埃及政府主管部门进行磋商后才能作出回应。

  埃及足协大会预计将在6月10日举行新一轮选举,如果埃及政府执意不遵守国际足联的意见,国际足联有可能对埃及采取惩罚措施,其中可能包括禁止埃及各个级别的国家足球队参加任何国际比赛等。这样一来率先受到波及的就将是埃及国家队。目前这支国家队正在为进军2006德国世界杯而努力,现在看来,阻挠他们实现目标的力量竟是来自场外。(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