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赛:朝鲜主场曼谷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40 中国足球报

  由于朝鲜队在今年3月30日与伊朗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主场比赛中出现球迷骚乱事件,国际足联日前作出决定,取消朝鲜队6月8日对日本队的主场比赛资格。上周末泰国足协秘书长沃拉维·马库迪最终确认,朝鲜队与日本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将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

  国际足联上周先是确定了将朝日比赛安排在第3国举行的原则,随后又于近日讨论具体
比赛地,并最终确定将比赛安排在曼谷的拉亚曼加拉国立球场。马库迪昨天透露:“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上周三致电泰国足协询问曼谷可否在6月8日承办朝日的比赛,第二天,我与足协执委会的同事们紧急商讨后,一致同意承办这场比赛。”

  此前曾有消息表明朝鲜队非常希望把比赛放在中国进行,但遭到了日本方面的拒绝,因为日本足协极不情愿到中国参加比赛。日本前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公开表示,他反对把这场比赛安排在中国进行。日本方面的意愿,是将比赛安排在马来西亚进行,而且最好是在吉隆坡的JohorBar体育场。1997年,日本队就是在这个体育场击败了伊朗队,第一次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

  对于最终国际足联做出的决定,双方只能表示接受,这是一个折衷的方案。

  国际足联在作出比赛必须在中立地进行的决定的同时,还宣布本场比赛将不得有任何观众入场观看,并对朝鲜足协课以2万瑞士法郎的罚款。因此这场在曼谷进行的比赛现场将不会有观众。(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