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40 中国足球报

  由英国记者协会所评的英超最佳球员上周出炉,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当选,其队友特里位列第二。

  上周欧洲媒体公布了球员收入调查排行榜,排在首位的是贝克汉姆,他以年收入2500万欧元遥遥领先。

  俄罗斯豪门俱乐部莫斯科斯巴达克正遭遇麻烦,据悉俄足协正在着手调查该俱乐部有关禁药问题。一旦罪名成立,俱乐部有可能被取缔。

  韩国三星集团用7300万欧元买断了切尔西胸前广告后,又以1亿欧元的报价希望冠名德甲柏林赫塔的主场。

  近日巴西甲级劲旅科里西安队证实,该队后卫马里尼奥的母亲遭到歹徒绑架,她也成为最近几个月来第五位遭到绑架的巴西球星的母亲。

  伊朗中场、2004亚洲足球先生卡里米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