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况:卫冕冠军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01 中国足球报

  大连实德2比0深圳健力宝开场仅5分钟,实德队邹捷接潘塔传中球门前包抄,将球轻推入深圳队球门。第50分钟,邹捷抢在健力宝队守门员肖建佳封堵前用右脚捅射,球直奔空门而去,在球即将滚进球网的一瞬间,赵旭日跟上一脚将球打入球网。

  辽宁2比2四川冠城 辽宁队张考在终场前2分钟接肇俊哲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2比2,令主队死里逃生。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辽宁队气势逼人,第13分钟,陈兴便先
拔头筹。此后辽宁队还有数次得分良机,但均未能把握。下半时风云突变,冠城队由王鹏在第49分钟和第60分钟利用头球和远射连下两城,并险些击败对手。

  天津康师傅2比1沈阳金德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15分钟。第75分钟,金德队后防队员在本方禁区内绊倒对方强行突破的韩燕鸣,被主裁判谭海判罚点球,康师傅队由曹阳操刀命中。3分钟后,康师傅队门将刘云飞扑救远射脱手,金德队外援希德及时跟进补射扳平比分。第83分钟,双方球员在金德队门前争抢头球,于根伟觅得第一落点抢先出脚,为康师傅队锁定胜利。

  上海国际0比2北京现代 本轮虽是客场作战,但现代队一改过去场上被动的局面,基本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上半时即将结束前,耶利奇在国际队禁区内接隋东亮右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冲顶率先破门。下半时开赛仅3分钟,现代队前场反抢成功,陶伟左路传中,在争抢头球的过程中,国际队外援伊万自摆乌龙。

  上海中邦1比0青岛中能 在德比战中战胜申花后,中邦在主场又迎来了第二场胜利。在这场同中能队的较量中,中邦队占据绝对优势。第43分钟,中邦队吴伟超利用两队在中能队禁区内混战,率先出脚将球捅入对方球门。凭借此球,中邦全取3分。

  重庆力帆0比1武汉黄鹤楼 凭借巴西外援吉奥森的一记绝杀,“升班马”黄鹤楼队的黑马本色再次显现。第22分钟,黄鹤楼队中场长传到对方禁区里,吉奥森在球门区附近接队友头球摆渡,跃起头球攻门,李健侧身扑救不及,球直入网窝。

  鲁能泰山VS上海申花 因泰山队备战5月11日的亚冠联赛,本场比赛延期进行。(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