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反客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01 中国足球报

  北京现代队在客场2比0击败上海国际,职业联赛12年来首次在上海战胜当地球队。比赛开始后,现代队便在气势上压制住了国际队,直到第30分钟,主队才有第一脚像样的射门。

  “阵型是死的,人是活的。”这场是沈祥福赛前的要求。进攻时352,防守时343,陶伟和徐云龙的位置变化让球队始终保持着攻守平衡。进攻时,队长陶伟在前腰的位置上进行组织;防守时,他又回到了左边协助杨昊。与此同时,徐云龙也回撤到右路进行协防,耶利
奇顶在中路。这样,可以保证陶伟在进攻中充分发挥传球和盘带的优势。而耶利奇和徐云龙的双前锋组合也使他俩有了更多的配合机会。

  耶利奇是现代队取胜的功臣,他在场上的表现极其抢眼,赛后他说:“经过上个赛季与球队的磨合,现在与队友间的配合越来越好。”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这场比赛让教练组感到满意的,不仅是球队客场取胜,更重要的是队员们在场上打得很有耐心。他还指出,后面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重要,希望队员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心态,把能拿的比赛尽量拿下,少些遗憾。

  对于高雷雷何时能够再上场,沈祥福说,“还要看他的态度和表现。”

  作者:董博臣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