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队四连冠称霸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凌晨,里昂在法甲联赛第35轮的比赛中2比1战胜了阿雅克肖。里昂队目前积72分,领先第二名里尔队11分,由于联赛只剩下三轮比赛,因此里昂队连续第四年夺得了法甲冠军。

  主场作战的里昂队在比赛中占尽优势。上半场第35分钟,戈沃的头球打破了僵局,为里昂队首开记录。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时,阿雅克肖队后卫塞克因为故意手球而被红牌罚下。少了一人的阿雅克肖队反而被激起了斗志,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迪蒙就为客队将比分扳平。不过,里昂队的队长卡萨帕在第62分钟接队友传球打入了制胜一球。

  赛后,里昂俱乐部的主席奥拉斯也是激动不已,他说:“对于俱乐部来说,一个冠军非常好,但是连续四个冠军实在让人有些接受不了。这是我们过去10年里不懈努力的结果。”里昂是法甲历史上第三支四连冠球队,之前是圣埃蒂安队和马赛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