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皇马名将希耶罗宣布将于赛季结束后挂靴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前西班牙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后卫希耶罗宣布,他将于本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

  我很清楚地做出这一决定,但我想在仍旧征战于顶级赛场时退役,这位37岁的博尔顿老将周一对马卡电台说。

  希耶罗曾经89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去年7月结束在卡塔尔阿尔拉彦俱乐部一个赛季的球员生涯后,与博尔顿签署一年合约加盟英超。他是在1989年从瓦拉杜利德俱乐部转投至皇马门下,在此后的14年里帮助这支豪门六夺西甲冠军,三次捧回欧洲冠军杯。

  皇马在2003年6月西甲夺冠后的第二天就把主教练博斯克和老将希耶罗扫地出门,然而此后皇马再也没有在任何主要赛事中夺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