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率真刘翔征服网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04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晚,刚在大阪跑出今年最佳成绩的刘翔来到自己的官方网站,与教练孙海平一起和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在轻松的聊天中,刘翔的率真征服了网友。

  约翰逊没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这使刘翔拿了冠军仍感不爽,他非常期待同约翰逊和
杜库雷的竞争,“最有可能赢我的就是他们俩。约翰逊已经34岁了,状态一年不如一年;杜库雷可以说是目前给我造成最大困难的人。”

  谈到今年的比赛高峰,刘翔认为自己的最佳状态应该在世锦赛前后。“夏季比赛多,我要靠比赛把状态调动上来。”孙海平对此表示同意:“奥运会冠军是拿下来了,但刘翔现在还没有其他冠军。我们期待在今年世锦赛上再次取得突破。”

  刘翔曾说过要到退役后才考虑结婚,昨天他再次证实了这一说法,“每个人都会有婚姻这一步,但我要考虑就得等退役之后。现在我会把主要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上。”有网友问刘翔,如果不练体育他会干什么。刘翔表示自己会过普通的校园生活,“我向往这种生活,悠闲自在,无忧无虑。”另外,刘翔平时常玩电脑游戏,有网友希望能和他切磋,刘翔爽快地答应了:“没问题,以后派一个斗地主的队伍跟我挑战,我觉得我的水平还是可以的。”

  刘翔和孙海平将于今天返回上海,在莘庄基地训练到月底,然后赴美参加两场国际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