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集训昨公开尤纳斯远程遥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0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只有伊尔格斯和阿的江率队的男篮国家队第一次向媒体公开。

  尽管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立陶宛人尤纳斯没能及时赶到中国,但他的助理教练伊尔格斯代替他做得很好。而且两人每天都通过电话联系,商讨分析训练的方式方法。

  伊尔格斯说:“我每天都和尤纳斯通一次电话,把队里的训练情况以及队员的表现都告诉他,他也同意我的训练思路,也给我很多建议。”

  “现在的训练只是一个开头,我是在做一些前期的准备和铺垫,尤纳斯来了以后才是正式的训练。目的是让队员在9月亚锦赛的时候在身体上达到一个最佳状态,不能练得太急了。”

  这次集训从5月4日开始,到27日结束,之后队员将返回各自球队参加全运会的预选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