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主场力争提前出线 深圳远征外战不能丢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02 新闻晚报
鲁能主场力争提前出线深圳远征外战不能丢脸(图)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明天下午,亚冠联赛将进行新一轮的较量,对于各小组中的领跑者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来说,尽管本轮的对手都很强大,但是取胜并且尽可能的确保从小组出线,已经成为了他们别无选择的目标。

  鲁能:主场,拿下对手!

  明天,谢亚龙和南勇这两名中国足协的最高层领导将再次出现在济南体育中心,这已经充分说明了足协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虽然在本场比赛中鲁能只需要在主场和日本横滨水手战平即可获得出线权,但是俱乐部高层以及球员教练组都认识到了这场比赛对于中国足球的意义,并且一致表示本场比赛必须取胜。

  “其实就算领导不强调这些,我们也明白自己该怎么做,打这种比赛根本不用任何动员。我敢保证每一名队员都会这样想,哪怕拼死在场上,大家谁也不会在对手面前露怯。”球队中的一名主力中场队员说,“说实话,这两天我自己练起来都感觉特别带劲,队里的训练气氛也特别好,大家在场上踢起来都很有劲头。这种感觉非常像赛季前客场打他们那次,大家都憋着劲去拼。”在那场比赛中,鲁能客场战胜了对手,相信这次在主场,已经更加默契的鲁能将士将再一次迎来胜利,并且只要看到了胜利,鲁能就将顺利提前进入亚冠八强战的名单。

  深圳:外战,不能丢脸!

  在中超联赛中,深圳队球员已经奉行了好几轮的“不抵抗”政策,矛头自然直指主教练迟尚斌,但是对于亚冠联赛,球队上下却好像一下子换了一个人。在抵达日本之后,几乎所有人都一致表示,深圳再怎么没出息,也不会在国外丢中国足球的脸!

  “目前在这个小组中,只有我们和韩国水原三星队争夺小组出线权,而磐田喜悦队早已退出了竞争,并且他们在日本J联赛中面临多场恶战,因此他们在和我们的比赛中肯定会有所保留。”球队中的一名主力队员分析说,“纵然我们队目前的状态不佳,可是代表中国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即使我们在客场输球,也不会输得体无完肤。”

  另外一方面,本轮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队肯定会从越南黄安嘉莱队身上抢到更多的净胜球,因此,即便深圳队客场战胜磐田喜悦队,5月25日的主场,深圳队还依然需要战胜水原三星队才有可能获得小组的出线权;反过来,即便深圳队客场不敌磐田喜悦,只要主场战胜水原三星队,也就同样可以确保小组出线了。因此本场客场对磐田喜悦队的比赛对于深圳队出线来说并没有多少实际意义,在这种情况下,深圳的首要目标当然就是不能给中国足球丢脸!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