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心球迷短信安慰刘云飞:相信她一定会回到你身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0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在本报协助刘云飞真情呼唤之后,这位中国国家队的守门员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收到自己女友的回应,但是他的这种痴情表现已经得到了众多球迷的同情。昨天,刘云飞的短信信箱几乎一刻能没能闲下来,里面堆满了各地球迷给他发来的短信,“我们相信她一定能够回到你的身边”。

  “真的要感谢这么多球迷对我的关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云飞动情的说道,“有了他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尽快地从目前的困境中走出来。”刘云飞表示,虽然天津队在前天赢了球,但是自己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再加上已经十多天没有和女友联系上,因此自己最近的心情很差,几名和刘云飞关系较好的队友也表示,最近总是看到云飞心事重重的样子。

  “但是我想让所有关心我的球迷放心,在这件事情上我刘云飞绝对不会本末倒置,个人的感情问题固然重要,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我当然会更加重视自己所热爱的足球事业。”刘云飞语气坚定的向记者表示,“这么多球迷给我发来短信,也让我更加认清楚了自己的价值所在,只有我更好地在足球场上取得成功,才能回报他们对我的信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云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