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透析弱肉强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0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没有奇迹,甚至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冷门。本赛季NBA季后赛的八强真正体现了弱肉强食的丛林原则,而这样的生存法则也将继续在八强中得到应验。

  热火VS奇才预测比分:4比1

  阿瑞纳斯可以和韦德比拼一下谁是最好的攻击后卫,休斯和贾米森也可以和两个琼斯飙一下谁的三分更准。但问题的关键是谁来遏制奥尼尔,而且别忘了,他身后还有一个莫宁。可怜的奇才内线,可怜的夸梅布朗。

  活塞VS步行者预测比分:4比2

  即便是打架,步行者赢的可能性都不大。惟一的变数可能就是老米勒,谁也无法估计这个行将退役的老将会迸发出多大能量。

  马刺VS超音速预测比分:4比1

  超音速哪一个位置比马刺更强?也许雷·阿伦算一个,可惜他碰上了他最不愿意碰到的牛皮糖鲍文,从他厌恶对手的程度就能看得出他惧怕对手的程度。

  太阳VS小牛预测比分:4比1

  和火箭相比,小牛还有值得夸耀的第三点、第四点、第五点。可惜在太阳队面前,这些都成为了劣势,尤其在球风相似的情况下,纳什比特里更快,更敏锐;理查德森比霍华德更快,更准;马里昂比诺维茨基更快,更能跳;至于斯塔德迈尔和丹皮尔,还有比较的必要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