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排进入铁榔头时代 主教练郎平正式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9日电(记者梁希仪) 穿着一身运动服的“铁榔头”郎平9日下午走进坐落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美国奥林匹克训练中心的排球训练馆,开始了她执教美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

  来自美国排协的消息说,这是新一届美国女排的第一次集中训练,参加训练的只有8名球员,所以气氛显得不是很热烈,但意义深远,标志着“美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进入了郎平
的新时代”。

  参加这届集训的队员将陆续抵达,人数可达30人左右。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考察后,郎平再确定美国女排的正式名单。6月2日至6日,美国女排将同巴西女排进行3场热身赛。

  郎平说,这些队员她大部分都没见过,“所以我一再对自己说,别着急,慢慢熟悉吧”。

  谈到今年的目标,郎平说:“成绩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学习、实践,以便从中发现适合我们未来的战术、打法。现在我什么都没法确定,一切都需等我通过实践,了解后再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郎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