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力克瓦伦西亚阿森纳轻取利物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巴萨力克瓦伦西亚阿森纳轻取利物浦(图)
  巴塞罗那队的德科(左)与对手争抢。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和英超结束了两场精彩的比赛,巴塞罗那凭借小罗纳尔多、埃托奥的进球,客场2∶0力克瓦伦西亚。英超阿森纳主场3∶1轻取利物浦。

  开场哨响,瓦伦西亚就利用主场之利稍稍占据了优势,但巴塞罗那显得更加成熟,第28分钟,贝莱蒂右路传中,罗纳尔迪尼奥劲射打破僵局,2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中路直传,埃托奥斜射远角为巴萨锁定了胜局。客场拿到三分后,领头羊巴塞罗那仍然以6分优势领先皇马。

  英超战场,阿森纳主场对阵利物浦,第25分钟,皮雷任意球直接射门破网,4分钟后,皮雷直传雷耶斯,后者低射将比分扩大为2∶0。尽管第51分钟时,“红军”由杰拉德扳回一城,但法布雷加斯终场前的进球使得利物浦1∶3失利。埃弗顿2∶0战胜纽卡斯尔后,稳获联赛第4,从而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

  意甲本轮,AC米兰0∶1不敌尤文图斯,特雷泽盖在第28分钟时打入全场惟一进球,这样“老妇人”以3分的优势排名榜首。其他重点场次比分,帕尔马2∶1力克罗马、拉齐奥0∶1不敌乌迪内斯、布雷西亚0∶3惨败给国际米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