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场官司情况不妙 国力不知所措寄望足协放一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球队被逐出中甲联赛已近一个半月,尽管李志民动用所有关系,在北京积极游说,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丝毫没有收获。已经濒临“死亡”的国力俱乐部不知如何是好,昨日向中国足协正式提出申请,希望足协允许现役球员以“临时租借”的形式,到别的球队效力。 

  两场官司情况不妙

  中国足协将国力逐出中甲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俱乐部欠债太多,然而国力方面却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欠多少钱。在中国足协处罚令发出后,国力很快摊上两场官司。一是朱永胜状告俱乐部欠薪案,二是宁波长江广告公司状告国力欠债一事。至于拖欠其他球员和教练员的工资奖金,至少现在还没有上升到非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

  国力在宁波的官司目前急转直下,据悉,宁波警方已经对国力有人私刻公章一事立案侦查,这也预示着此前的民事纠纷,已经彻底演变成了刑事案件。如果真有人私刻公章进行经济诈谝,那国力肯定有人难逃牢狱之灾。至于朱永胜的讨薪官司,国力方面在第二次庭审后同意调解,这也预示着国力方面承认欠钱,至于欠多少,由双方协商解决。

  寄望球员能有球踢

  在中国足协作出取消国力中甲资格后,国力方面仍然抱有极大希望,首先是想重返中甲,其次是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力可能什么都捞不到。

  在得不到足协的任何松口后,为了解决现役球员的出路问题,国力俱乐部昨天向中国足协发去一份传真,希望足协允许国力球员以“临时租借”的形式到别的球队踢球。

  据记者了解,“五一”节前放假的国力球员,目前已有不少人私下联系到了球队。但由于中国足协对此还没有明确的说法,球员们也不知道自己最终能不能“租借出去”。而国力俱乐部此次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请,据说也是得到了足协某高层的暗许。

  记者高西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