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淡看金/罗 金重洙烟幕重重 200505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公兵、沈楠、曾志坚)都说为了苏迪曼杯赛复出的韩国混双名将金东文/罗景民是中国队夺冠的障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却对此淡看。

  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说:“我们在(悉尼)奥运会上战胜了他们,我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强,在这一点上比他们有优势。从专业角度来看,他们不可能比去年奥运会时更强,更何况那之后他们就没有参加过比赛。”

  金东文/罗景民在雅典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丹麦组合拉斯姆森/奥尔森,夺取奥运会金牌的梦想再次成空。而中国的张军/高崚则成功卫冕。

  “而且,他们面对的都是世界冠军(中国队队员),我们对战胜他们有信心。”李永波补充道。

  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故伎重施,延续8日的“外交辞令”,对金东文和罗景民是否配合混双称“不一定”,而且对韩国队卫冕的信心只有“10%”,此次杯赛的重点依然放在男双、女双和混双3个双打项目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