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兴保级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在0比1不敌多特蒙德之后,不来梅基本上可以宣告与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无缘了。而在另一场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与汉堡以0比0握手言和,门兴的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多特蒙德的捷克中场罗斯基在上半场第32分钟时为主队首开记录,为冠军联赛资格而战的不来梅在随后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也浪费了大把的机会,但始终没有能够敲开主队的
球门。特别是下半场比赛,巴拉圭小将巴尔德斯的上场令不来梅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但克洛斯、米库和延森都没有把机会转化为进球,米库更是浪费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第85分钟,科勒为多特蒙德打进一球,不过犯规在先被判无效,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赛后不来梅主帅沙夫也无可奈何地表示自己的球队缺乏进攻效率,他说:“我们创造了好多机会却一个也没把握住,这是我们近几场比赛中的主要问题。”

  目前不来梅积53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第3的斯图加特5分,要想在余下两场比赛中追上斯图加特获得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的门票,无疑是比登天还难。

  另外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客场以0比0战平汉堡,到手的1分已经基本确保他们保级无忧。他们现在领先倒数第3和第2的波鸿和罗斯托克6分,由于门兴在净胜球上远远领先于这两支队伍,所以即使他们输掉最后两场比赛,只要不出现意外情况,也基本上能够顺利保级。

  不过门兴主帅科佩尔还不能完全放心,“虽然必须出现他们大胜和我们大败的情况我们才有可能降级,但我宁愿在下一场比赛中就完全断绝他们的任何希望。”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