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摩洛哥大奖赛——郑洁与冠军擦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8日,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摩洛哥网球大奖赛在拉巴特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郑洁以4比6和2比6负于西班牙选手维维斯,获得亚军。维维斯则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中首个女单冠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维维斯一上来就成功破发,郑洁则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尽管她一度将比分追至4比4,但维维斯又很快再次破发,并以6比4先下一城。第二盘,维维斯不断通过
改变击球线路调动郑洁,而郑洁的非受迫性失误也明显增多,她最终以2比6输掉整场比赛,与个人第二个女单冠军擦肩而过。

  维维斯也成为第五个在2005年夺得个人首个WTA巡回赛女单冠军的选手,前4位选手分别是郑洁、塞黑选手伊万诺维奇、印度的米尔扎和捷克的萨法罗娃。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