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派谁出场是我们的秘密--领队卖关子印尼队故作神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05 中国体育报

  “索尼受伤的事是谁告诉你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印尼队领队法瑞尔-索非亚谨慎地问道。9日下午,身着一身鲜红色赛服的印尼球员们来到了首体训练馆。作为本届苏杯中国队最强劲的对手,印度尼西亚队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对于男单选手索尼的伤势,领队索非亚避而不谈,只是表示对于印尼男单的状态满意。他说:“陶菲克目前状态都不错,对此我不担心。陶菲克是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他是
印尼最好的球员。”对于小将西蒙顶替索尼出战的可能性,索非亚哈哈一笑,又卖起了关子:“明天的男子单打究竟将派谁出场,这是我们的秘密,可能是西蒙,也可能是别人,都说不定。”

  “印尼队在顺利晋级半决赛后,更希望碰到哪个对手?”当记者问索非亚这个问题时,他略加思索,说道:“嗯,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索非亚表示,韩国、丹麦都是强队,与哪支队打都有一定的难度。

  对于“此次印尼队男双老将参赛,是力图凭经验取胜”的说法,领队索非亚表示:“这次男子双打,无论是西吉特/陈甲亮还是卢卢克/埃尔文,都是很好的球员。从这点来说,派谁上都是一样的,因为取得比赛的胜利才是最关键的。”

  作者:李磊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