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热火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半决赛点燃战火。在两场“以强凌弱”的较量中,邓肯、帕克率领马刺103∶81大胜超音速,热火主场也以105∶86轻取奇才。

  尽管拥有季后赛首轮得分最高的球员雷·阿伦,但攻强守弱的超音速显然难以撼动强大的马刺。邓肯、帕克里冲外突,首节两人便各砍下11分,马刺开局便以35∶22确立优势。第二节较量前两分钟,超音速两大射手拉德马诺维奇、雷·阿伦又先后扭伤脚踝下场,马刺
趁机打出一波23∶2的高潮。半场结束时,62∶37的巨大分差实际上已经宣告了马刺的胜利。

  大鲨鱼奥尼尔早早陷入犯规泥沼,奇才挑战强大的热火,半场结束时仅以47∶49落后两分。但第三节较量,“闪电侠”韦德贡献11分、4次助攻,率热火打出两波9∶0、20∶5的高潮,一举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