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教练大放烟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韩国羽毛球队主教练金重洙昨天表示,中国队曾4捧苏杯,而韩队只有3次,所以他盼着韩国队卫冕。但他话锋一转,自言韩国队夺标的希望只有10%。

  金重洙说:“根据球员目前的状况,我们能进4强就很满足了。”他恭维说:“中国队的实力世界公认第一,所以韩国队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中国队比赛。如两队同时进决赛,要全力以赴争冠,即使失利了也是实力所限。”

  金重洙表示,韩国队取胜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了双打项目上。可金东文和罗景民恢复系统训练只有1个多月,所以前景不容乐观。但当被问到两人的状况时,他又给出矛盾的答案,说两人自奥运会后有很大进步。说到对这一黄金搭档的使用时,金重洙说比赛时两人要主攻男双和女双,混双比赛时要拆对各自为战。不知这是不是金重洙一贯喜欢的施放“烟雾弹”做法的延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