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后卫掌掴AC米兰小球迷 主帅竟称打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在日前国际米兰客场3:0战胜布雷西亚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曼奇尼并没有对比赛本身作太多的评论。齐鲁晚报报道,在场的意大利媒体更多的关注力也放在了后卫科尔多巴掌掴一名AC米兰小球迷的事件上,未料曼奇尼对于此事的反应是:“打得很有道理。”

  事情是这样的,上周五的某段时间,哥伦比亚中卫出现在米兰市中心,可是在科尔多
巴购物的时候被一位AC米兰的小球迷遇到,这位小球迷直接上去对着他大吼了一句:“你们永远不会赢球。”结果科尔多巴一气之下用手掌“抚摸”了他的脸,这样的事情很快就被《米兰体育报》捅了出来,并在这座大都市以及两球队之见掀起了轩然大波。

  曼奇尼在被问及此事时态度非常明确,他表示科尔多巴并没有做错什么,况且他只是轻轻地教训了一下那个年轻人而已。

  随后曼奇尼还充当了一次国际米兰的新闻官角色,他再次表达了希望得到意大利媒体尊重的愿望。(曲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