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半决赛首场无悬念 马刺热火双双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32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8日电 这哪像季后赛、哪像半决赛?NBA季后赛半决赛东西部的第一场较量都以悬殊分差结束。

  马刺队以103∶81大胜超音速队。这一结果难免让人想起前一天火箭队以40分之差输给小牛队而被淘汰那一场,因为这根本不是双方的真实差距。

  马刺队其实在第二节还剩下两分多钟就已经锁定胜局。在以35∶22领先第一节后,马刺队在第二节曾打出一个17∶2的高潮,将比分一下变成58∶28,整整领先30分。之后,马刺队尽管不敢麻痹大意,第四节分差也被缩小到61∶77,但最后仍然赢得轻松惬意。

  在东部迈阿密,热火队虽然糟蹋了第二节曾有过的17分优势,而且全场15次失误、11次罚球不入筐,两员主将奥尼尔和维德都没有多少过人之举,但仍然以105∶85击败奇才队。

  热火队在第三节过后不到一分钟,就被对手追成50∶51。不过,热火队重新振作,以33∶17结束第三节,并把奇才队基本摧毁。上述4个队的第二场比赛都在10日进行,地点也不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