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超联赛力克大连天津汇森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31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汇森女子足球队在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二场与大连实德队的交锋中,依靠恩科沃查一粒漂亮的进球,1:0力克强敌大连实德队,取得两连胜。

  上半时,天津汇森队打得积极主动,占据场上优势,并创造出多次机会,可惜恩科沃
查、王健等队员的射门都是有惊无险,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易边后,逐渐适应了天津汇森队打法的实德队频频换将,全线反击,多次在汇森队门前制造出险情。在巨大压力下,汇森队利用司特拉的速度,坚持快速进攻,30分钟时司特拉的单刀球险些破网,她的攻击力吸引了对方多名队员的火力,给队友创造出机会。33分钟时,恩科沃查在禁区外突施冷箭,一脚大力远射,球弹地后直入死角,为汇森队锁定胜局。

  左图本报记者孙震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