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津连之战引来王海鸣 少说多行静静观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12 今晚报
女超津连之战引来王海鸣少说多行静静观战(图)
  昨天在津连之战进行中,原本在场地边取景拍片的摄影记者们都纷纷赶到了主席台,原来是现任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悄然来到了比赛现场。

  虽然王海鸣是在开场几分钟后才和三名同伴来到现场,身着黑色外套也很低调,但他的出现还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和大家简单地问好致意后,他便选择了主席台一个并不显眼的地方静静地观看起比赛。

  王海鸣十分认真,一边观看比赛一边不时用出场队员名单来核对场上球员的名字,不知是哪位球员幸运地进入了王指的法眼。和他同行的还有刚刚结束比赛的北京城建队的教练谷大泉,两人不时进行交谈,似在探讨着什么。在出席开幕式当天,王海鸣就对记者说,“这次我会在天津看完女超联赛第一阶段的全部比赛,这是我工作职责之内的事情。”虽然当时他只观看了天津队对河北队的揭幕战,但让王海鸣感觉到“天津队在比赛中打得很有气势,将这样的气势保持下去是非常重要的”。不想引起太多的注意,也是为了实践他说的此次看比赛要“少说多行”,王海鸣在比赛还未结束便提前离开了场地,不过相信汇森队昨天的表现向他展示了比赛中勇于拼搏的气势正在延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