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球世锦赛八强产生七席 芬兰要想出线须看人眼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5月9日电(记者宋国城) 正在奥地利举行的第六十九届世界冰球锦标赛经过9日的比赛,已有7支球队获得了四分之一决赛权,它们是E组的俄罗斯、捷克、斯洛伐克、瑞士队和F组的美国、瑞典、加拿大队。

  E组和F组当天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和西部城市因斯布鲁克共进行了四场比赛,俄罗斯队以3:1战胜哈萨克斯坦队,瑞士队以2:0击败白俄罗斯队,美国队以1:1与乌克兰队握
手言和,芬兰队以0:0战平拉脱维亚队。

  为力争四分之一决赛权而求胜心切的芬兰队和拉脱维亚队本应进行一场火药味极浓的对决,但双方当天却都以“礼貌”克制自己的急躁情绪,结果互交白卷。

  芬兰队目前已结束在F组的比赛,以1胜3平1负积5分列第四位。同组的拉脱维亚队积3分,紧随其后,并将于10日同瑞典队进行F组最后一场比赛。为此,芬兰队能否跻身八强,还要看瑞典队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结果。

  德国队当天在与斯洛文尼亚队进行的一场保级比赛中终于找到了发泄机会,以9:1大胜去年晋级的斯洛文尼亚队,为避免降级赢得了极为重要的两分。这是德国队自参赛以来获得的唯一一场比赛的胜利。

  本届世界冰球锦标赛于4月30日在奥地利开赛。经过第一阶段4个小组的预赛,参赛的16支球队中有12支进入了5月6日开始的分组复赛。获得复赛两个组前四名的8支球队12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