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再战一轮 汇森小胜大连黑珍珠光彩照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13 每日新报

  赵勇

  新报讯 【记者赵勇】昨天下午, 2005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再战一轮。继首场1:0战胜河北女足之后,天津汇森女足又在昨天以一球小胜大连实德女足,取得了联赛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人员齐整的大连女足赛前便放出豪言,要在与天津女足的比赛中“大开杀戒”,该队主教练李锡才更是表示:“只要发挥正常,我们理应能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全取3分。”然而,比赛的进程并未如大连队所愿,从比赛伊始,天津队便牢牢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虽然大连队也有几次进攻威胁到了天津队大门,但凭借后卫和门将的出色发挥,天津队球门在90分钟的比赛中始终安然无恙。反倒是大连队的球门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被天津队 3号外援恩科沃查轻松攻破。凭借此球,天津女足最终1: 0战胜强敌。在该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城建女足以 2:0战胜了河北女足。此战获胜之后,两战全胜积6分的天津女足暂列B组第一。对此,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表示:“依靠队员们的出色表现,我们在今年女超联赛中取得了一个十分不错的开局。但越是这样,我们就越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从现在开始,我要求队员们要忘记前面两场胜利,把全部精力都放到准备后面的比赛中去。”

  本周三下午,天津女足将在联赛第三轮比赛中遭遇 B组实力最强的北京城建女足。对于这场比赛,天津队教练组制定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超新闻 全部汇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