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波混双男双都能打 戏称害怕陈宏不敢和高崚吵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8:30 潇湘晨报
郑波混双男双都能打戏称害怕陈宏不敢和高崚吵架
苏杯记忆·郑波

  混双的快乐

  郑波,羽毛球世界冠军,本届是他第一次参加苏迪曼杯。目前他不但担当男单重任,很可能还会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奇兵,与高崚搭档混双。

  高崚网前球特别好,我在身后准备扣杀就好了。——郑 波

  “其实具体我真的不是很清楚,我想一切都听从教练安排吧!毕竟这是团体赛,保证最后能夺得冠军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郑波谈到自己到底出任哪个项目时如此表示。

  在这几天训练中,郑波也会和高崚配配混双,谈到与此前的男双有何不同时,郑波解释说:“其实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主打对方的点变成了一个,那就是对方的女将。”

  说到这里郑波自己也笑了起来,“男双很过瘾,特别是对攻,羽毛球就像子弹一样在网上蹿来蹿去,打到兴起时,你会情不自禁地狂呼起来。”

  不敢和高崚吵架

  其实,这已经不是郑波第一次与女队员搭档比赛了,在九运会上,他与黄穗搭档就拿到了那次比赛的亚军。2004年汤尤杯,郑波/桑洋的男双搭档已经展现了其杀伤力,汤仙虎对于他们也极为看好,“其实郑波和桑洋这对配合攻防实力更加全面,只是两个人老像个孩子无缘无故的吵架,使得他们总是欠缺一些火候。”

  不过现在和队中大姐高崚配对,郑波显然比对桑洋客气了很多,“我怎么敢和她吵啊!她老公要是知道了非揍我不可!”说到这里,郑波指指身后的陈宏一阵坏笑。本报特派记者曹凌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