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激战两轮 大连女足一胜一负教练遗憾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6:29 大连晚报

  女超联赛激战两轮大连女足一胜一负本报记者 孙卫东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于5月7日在天津揭幕,这是女超改为赛会制的首次比赛。在揭幕战中,大连女足以2:0战胜老对手北京队,而在昨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大连队以一球小负对手。

  由于市场原因,实行多年的女超主客场制无法再走下去,今年女超联赛以赛会制取代了主客场制,8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在天津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比赛将实行双循环制。

  在首场比赛中,大连女足遇到了老对手北京队,整场比赛,大连队基本上控制了比赛节奏。在上半时双方打成0:0。但在下半时,大连女足率先发威,在下半时进行到25分钟时,毕妍利用一个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而在10分钟后,李楠在中路的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大连女足遭遇了东道主天津队的挑战。大连女足采用了防守反击的战术,而天津队则利用尼日利亚外援的速度不断向大连队球门发起冲击。在下半时第30分钟,天津队快速反击,在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大连队的防守球员将球顶出后,守在大禁区弧附近的尼日利亚外援直接抽射,皮球打在立柱弹入网窝。这也是双方全场惟一的进球。

  对于本场比赛,大连队主教练李锡财认为,全队打得还是不错的,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利用速度反击成功有点可惜,下一场比赛,大连队将对阵河北队。

  作者:本报记者 孙卫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