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斯堡力克法兰克福 成为第二支提前晋升德甲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5:3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9日电(记者戎昌海)继科隆队提前冲上“德甲”之后,杜伊斯堡队9日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1比0力克“升级”对手法兰克福队,提前两轮成功晋级。

  本场比赛之前,杜伊斯堡队积59分,领先排名第四的慕尼黑1860队5分,打平基本即可升级。而排名第三的法兰克福队则力争获胜,确保自己与慕尼黑1860队有4分的优势。比
赛伊始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主场作战的法兰克福队场面上稍占优势,但进球的却是客访的杜伊斯堡队。开赛仅8分钟,客队前锋阿汉福尔摆脱主队防守球员后,在20多米外大力远射破门,首开记录。失球后,主队发起更为凶猛的攻势,并在第35分钟获得点球。可惜迈尔主罚的点球虽然角度、力量均不错,但被对方表现神勇的门将科赫封出,法兰克福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下半场,两队球员在场上拼抢更加激烈,人仰马翻的现象不时上演。尤其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内,双方在场上攻防转换的节奏非常快。急于扳平比分的法兰克福队显得办法不多,大多只是通过长传冲吊冲击客队的球门,效果不佳。而杜伊斯堡队的快速反击打得更加有效,但客队前锋也未能把握住两次提前锁定胜局的机会。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杜伊斯堡队顶住了对手的疯狂进攻,客场一球小胜,将自己与排名第四的慕尼黑1860队的积分差距扩大至8分,从而提前两轮晋级成功。

  本场落败后,法兰克福队目前只领先周日3比0大胜亚琛队的慕尼黑1860队1分。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应该说两队都有机会冲击最后一个晋升“德甲”的机会。但法兰克福队最后两个对手是排名中游的科特布斯队和布格豪森队,而慕尼黑1860队下轮需要迎战仍有望晋级的菲尔特队,最后一轮对手是需要保级的阿伦队,显然困难要大得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