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征战苏杯三大隐患 男单男双很难突出重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3: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男单隐患指数

  在上一届苏杯比赛中,中国军团正是因为陈宏在男单上的痛失“街亭”,导致最终以1分之差输掉比赛。为了保证此次男单万无一失,李永波排出了最强阵容,依次是世界排名第一、四、六的林丹、陈宏、鲍春来。

  主要对手:李铉一(韩国)、盖德(丹麦)、陶菲克(印尼)

  男双隐患指数

  在中国军团的三大隐患项目中,男双一直是中国队最薄弱的环节。上届苏杯赛决赛中,中国队在1比2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男双的张尉/蔡赟挑战韩国队的李东秀/柳镛成失利。

  主要对手:拉斯姆森/帕斯克(丹麦),李东秀/柳镛成(韩国)

  混双隐患指数

  对于混双人员名单,李永波明确表示存在变数。由于高崚受伤病困扰,张军不在状态,最被看好的这对奥运冠军关键场次是否上场有待最后敲定。

  上届苏杯赛,张军/高崚决赛中率先出场,以0比2不敌韩国黄金组合金东文/罗景民。而且近年来的众多较量中,与金东文/罗景民较量,张军/高崚完全处于下风。

  主要对手:金东文/罗景民(韩国)本报记者文乘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