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疤让我更有魅力 刘翔自信女友定会爱上自己的伤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8:36 东方体育日报

  全国田径大奖赛重庆站比赛即将开战,几天前在国际田联大奖赛中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刘翔将“缺席”本站比赛。

  昨天,刚刚从日本回到上海,刘翔就现身自己的个人网站与众FANS兴致勃勃地聊了起来,而“翔迷”们提出的问题也包罗万象。有人问起飞人身体上的伤疤与爱情的关系,而刘翔对此自信十足:“如果她喜欢我,她也一定会爱上我的伤疤。”

  刚刚从日本回到上海,刘翔昨天就现身自己的个人网站与众FANS互动了起来,而众FANS提出的问题也是包罗万象。其中,有一个刘翔最忠实的FANS就对他身上的伤疤非常感兴趣。近来心情不错的刘翔也表示:“我身上伤疤可不少哦!不过,男人身上有点伤疤也是很正常的,有时候看起来也会更有魅力。”

  之前,媒体一直报道刘翔下巴上有一个大的伤疤,而众FANS也对之非常感兴趣。刘翔昨天说:“其实,我下巴上一共有两个疤,小的时候非常巧合地摔在了同一个地方。”

  随后刘翔也解释了起来:“一个疤是我在七岁时,那次不知道我吃什么爱吃的东西吃多了,有些撑。后来,自己没事在家门口和一帮小孩玩,就玩那种在原地转圈的游戏,结果没有想到把自己转晕了,下巴就撞到地上了,缝了三针。”

  说着说着,刘翔自己也乐了起来,“第二个疤是12岁的时候,那时候上体校,训练结束已五六点钟,和同学们一起回来,有一个同学自行车坏了,还有一个同学自行车也坏了,让我带他们,一辆车骑三个人,因为地面不平,三个人摔得很惨,我下巴又缝了针,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医院,一起看医生,还是我的伤最重。”

  刘翔并不在意自己身上的疤,“我觉得伤疤反倒能说明男人有魅力。不过,那伤疤首先不能是你故意想留下来的。”随后有FANS问:“你觉得你女朋友以后会介意你身上的伤疤吗?”

  刘翔则自信地说:“如果她喜欢我,那她也会喜欢我身上的伤疤。”

  作者

  :本报记者 吕日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