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很难对付 中邦高层坦言京城之行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主场被北京现代队打了个0比2,不仅让国际队输得难堪,同时也让到现场看球的中邦几位俱乐部官员和教练惊出了一身汗,毕竟中邦下一轮的对手就是北京现代队。看完了前天晚上这场比赛后,中邦俱乐部高层以及马良行都坦言,北京队很难对付,本周日的客场之行凶多吉少。

  “北京队确实很有实力。”在看完前天晚上的那场比赛后,这是中邦常务副总邹忠
伟和主教练马良行对北京现代队的第一评价,“北京队本来就是一支老牌强队,这么多年来成绩一直不错,今年在沈祥福的带领下,他们的情况也很不错。”因此,如何做好防守,尤其是针对现代队主力前锋耶利奇的盯防,是马良行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应当以正常的心态去对待,在比赛场上放开了去和对手拼。”邹忠伟很平静地说道。

  前天晚上队员们也利用休息时间在房间里观看了本场比赛的直播。球员们表示:“整体实力他们确实比我们强,但比赛真的很难说,还是要看现场发挥,我想北京队也没有必胜我们的把握,我们也不能说就一定能赢下对手。但我想,只要我们打出与山东、大连以及和申花队比赛时的气势和拼劲,机会还是有的。”队员还说,打强队他们最来劲,在北京,就更要有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决心。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