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人紧追比利亚雷尔 欧洲专列“碾死”努曼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1:20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人队在西甲第35轮的比赛中3比0大胜努曼西亚,积56分排名上升到第五,距离比利亚雷尔不过2分的差距,西甲的欧洲门票之争显得愈发扑朔迷离。《世界体育报》说:“西班牙人紧紧抓住通往欧洲的列车,这一次充当他们牺牲品的是努曼西亚,后者在输掉比赛后已经回到了西乙。由于努曼西亚几个月前就已经被判处了‘死缓’,因此他们的球迷也非常平静地接受了这一苦涩的结果。”

  出人意料的是,上半场居然是客场作战的弱旅努曼西亚在场面上占优。在对手的顽强抵抗下,西班牙人的球员在比赛中甚至连两次连续传球都无法做到,而若不是门将卡梅尼出色的门前发挥,他们的球门早就宣告了失守。不过,西班牙人队还是胜在了经验上,下半场,洛蒂纳用科罗米内斯换下表现欠佳的弗雷德森,结果场面很快得到改观,第55分钟,科洛米纳斯的射门被胡安马扑出,阿玛维斯卡进去中路边缘劲射破门。第58分钟,塔穆多右路传中,科洛米纳斯前点门前转身斜射破门。第83分钟,德拉佩纳任意球传入禁区,安东尼奥头球解围自摆乌龙。

  西班牙人主帅洛蒂纳曾有过将塞尔塔带入冠军联赛的经验,现在他请求媒体和球迷不要给球员们施压:“冠军联赛已经非常近了,但所有的人都必须要冷静,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做好最后的冲刺。”而对于降级,努曼西亚主帅埃尔南德兹心有不服:“我们并不是西甲最差的球队,至少从球员的战斗力和士气来说不是,我们唯一的遗憾是经常送给对手太多的‘礼物’,相信努曼西亚能很快回到西甲。”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