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奥组委再次声明 从未有赞助巴塞罗那的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汪涌、高鹏)北京奥组委9日发表声明,再次表示没有赞助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意向。

  北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近日网上盛传“北京奥组委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就赞助问题进行谈判”的传闻,各路媒体也通过不同渠道打听具体情况。

  这位北京奥组委的新闻发言人再次表示:“北京奥组委从未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有过接触,所传在该俱乐部球衣胸前做广告一事不存在。”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2月18日曾就此事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过声明,表示北京奥组委注意到个别媒体的有关“北京奥组委天价赞助巴萨”的报道。经核实,北京奥组委从未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有过接触,也没有在该俱乐部球衣胸前做广告的意向。

  据了解,西班牙媒体今年曾多次传出北京奥组委将赞助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4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005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就目睹了一些西班牙媒体就北京奥组委赞助巴塞罗那俱乐部一事,专门采访了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一位北京奥组委执委,这位执委当时就表示没有此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组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