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迟独腿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7:36 深圳晚报

  深军大观察

  大迟独腿难支

  仔细观察,才知道深圳健力宝足球队主教练迟尚斌习惯用一条腿支持身体的重量。

  迟尚斌昨晚坐在主教练的席位上,总是将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这个姿势几乎从始至终保持着,其间仅有短暂的几次,他将左腿放了下来,挥动手臂说了几句什么,旋即恢复原来的状态。

  被球员要“做掉”主教练传言困扰的深圳健力宝队,有些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确实有出工不出力的嫌疑,但是迟尚斌在整个上半时基本保持着稳坐的姿势,他的风衣折起来放在腿上。

  比赛结束了,球队的“外教”率先走过来与迟尚斌拥抱。迟尚斌随后走向中线附近,与一位先下场的球员握手,但在记者的包围下,他没有再等场上的其他队员,先行退场。

  由于“整风”,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迟尚斌一度被媒体报道为“疯杀”、“暴政”,甚至风传有队员要用不进球甚至输球来“炒掉”主教练的说法。这令人很容易将这支球队的状态与迟尚斌的坐姿联系起来。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主教练和队员如同“两条腿”,缺一不可,但是如果其中的“一条腿”不发挥作用或不愿发挥作用,“另一条腿”还能支撑起一支球队吗?(新华社记者蔡拥军)

  作者:新华社记者蔡拥军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