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赢了,皇马该醒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7:35 深圳晚报
巴萨赢了,皇马该醒了(图)
西甲今晨

  瓦伦西亚0:2巴塞罗纳

  ’28罗纳尔迪尼奥远射

  ’30埃托奥突破射门

  展望即将到手的冠军奖杯,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的谨慎中带着骄傲:

  现在我们与联赛冠军已经非常接近了,但还有一场胜利的差距。球员们承受压力的能力比得意忘形的能力要强,我们没有进入皇马设置的心理战圈套。

  本报今晨消息巴萨赢了,皇马的冠军梦该醒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上演焦点战,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瓦伦西亚,罗纳尔迪尼奥先拔头筹,随后他又助攻埃托奥攻入本赛季第23球。联赛剩下3轮,巴萨仍然以6分优势领先皇马,本赛季夺冠几无悬念。而落后第4名5分的瓦伦西亚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希望渺茫。

  皇马在昨天5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后再度给巴萨带来压力。本场比赛,双方开场后便将重兵投入中场争夺,瓦伦西亚利用主场之利稍稍占据优势。但双方在前10分钟均无破门机会和有威胁攻势。然而只要有小罗在,巴萨永远是强者。第28分钟,贝莱蒂右路传中,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0米开外劲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3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再次帮助巴萨扩大比分,他中路直传,埃托奥在禁区左侧晃过马切纳斜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

  瓦伦西亚是卫冕冠军,但是面对本赛季如日中天的巴萨,最终只能在主场吞下0比2落败的苦果。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