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轻松晋级世界男子乒乓球争霸赛四强 200505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7: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5月9日电(记者邹大鹏 叶平凡)9日,世界男子乒乓球争霸赛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米演播大厅举行,中国名将马琳在上午的比赛中顺利晋级四强。

  马琳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稳定,利用右手直板反胶快攻结合弧圈的招牌打法,轻松战胜比利时名将塞弗晋级四强。风头正劲的丹麦小将梅兹也顺利淘汰德国乒坛神童波尔进入四强。

  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与韩国选手朱世赫的争夺十分激烈,前者正手上手速度极快,而朱世赫的削球也让对手很不舒服,在决胜局比赛中,蒋澎龙11:8战胜对手,以4:3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瑞典老将佩尔森晋级四强则是有惊无险,他在前两局领先的情况下被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连扳两局,后者在第5局比赛中也一度领先。不过,佩尔森抓住斯米尔诺夫的几次失误,拿下了第5局。而斯米尔诺夫在第6局比赛中没能把握住机会以8:11惜败。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电视台主办,哈尔滨永刚体育发展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共分三轮,采用淘汰与交叉的混合赛制,第一轮将采用淘汰赛,决出四名晋级选手;第二轮将进行前四名交叉赛;第三轮比赛将决出冠军,比赛采用7局4胜制。

  10日,将进行决赛和决定第三、四名的附加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