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欢迎日朝之战移师曼谷 韩国欲助朝鲜提起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路透社东京报道,日本足协官员周日表示,对国际足联关于下月日本客场对朝鲜的世界杯外围赛改在泰国举行的决定,他们表示欢迎。

  在3月份的世界杯外围赛的一场比赛中,朝鲜队在主场对伊朗时发生球迷骚乱,FIFA因政治敏感的原因决定把日本队6月8日做客平壤的比赛改在第三地举行,而且禁止球迷到场观战。没有任何理由反对,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对记者表示,我们在哪儿比赛都没关系。

  预计FIFA周一将确认曼谷为这场比赛的举办地。日本与朝鲜的双边外交关系近期呈现紧张态势,而日本在游说FIFA更改外围赛举办地的同时,也明确表示不接受把中国作为中立场地的建议。朝鲜媒体把FIFA的决定抨击为不公处罚。据悉,韩国官员正帮助朝鲜方面提起上诉。德国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也对这一严厉惩罚提出质疑,声称FIFA也许反应过度了。

  在亚洲区外围赛三战皆负之后,朝鲜自1966年以来首度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梦想几乎已经破灭。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