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昔日豪强力拼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54 体彩导刊

  “紫百合”拉响红色警报

  佛罗伦上轮被博洛尼逼平后仅凭净胜球优势排在倒数第4,好在后防连续16轮失球后终于没有失球。佐夫的战术思想较偏重于防守,若能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伺机反击,在米兰身上取分并不是奢望。AC米兰由于马尔蒂尼和卡拉泽停赛,只能派出久疏战阵的塞尔吉尼奥,他与西多夫的左路组合在防守上有不小的隐忧。而顶替皮尔洛的科斯塔在中场拦截及体力上
均比逊前者一筹。

  为了兼顾冠军联赛,AC米兰很可能有所保留,不久前“欧洲德比”两回合之间与布雷西的比赛,AC米兰就被对手1-1逼平。好在历史上AC米兰客战升班马占有较大的优势,拿分当不成问题,双选10。

  近3赛季米兰客战升班马战绩

  赛季 成绩

  04/05 3胜1平1负

  03/04 3胜1平

  02/03 2胜2平

  01/02 2胜1平1负

  帕尔玛死磕保级战

  帕尔玛在上轮输球后再次跌入降级区,不过回到主场,这支青年军总能迸发出顽强的斗志。球队通常在后场采用密集防守,中场在莫菲奥的组织下,由边路的布雷西亚诺、西普里奇奥展开反击,锋线的吉拉迪诺完成致命一击,特别是莫菲奥和吉拉迪诺的个人能力是球队的保级关键。利沃诺上轮战胜莱切后已升至积分榜第7位,只是球队在客场一向表现平平,虽然锋线上普罗蒂与C·卢卡雷利的组合骁勇善战,但球队客战时中后场防守、拼抢的积极程度明显不及主场,多纳多尼上任来7场客场比赛仅取得了1场胜利,也仅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

  帕尔玛本赛季的成绩是其征战意甲15年以来最差的,但球队16个主场比赛仍然只输2场。球队近3个赛季主场对升班马优势相当明显,仅在01/02赛季输给过都灵,本场对利沃诺至少可保不败,双选31。

  “乌鸡”主场有隐患

  乌迪内近期后防不稳,已连续10轮失球,本场的对手亚特兰与乌迪内同样采用352阵形,在中场的争夺上乌迪内并不占有明显的优势,而如何在圣西尼缺阵的情况下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马金瓦,也将是个令斯帕莱蒂头疼的问题。亚特兰最近在场上显示出强烈的求胜欲望。本场马金瓦与中场核心蒙托里沃解禁复出,球队将在客场为保级放手一搏。

  鉴于目前的形势,平局对双方意义不大。乌迪内近两个主场先后被罗马和利沃诺逼平,该队自95/96升回意甲后,主场还未出现过三连平。该队近几年两连平后的成绩为2胜2负,故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分出胜负,双选30。

  乌迪内主场两连平后主场战绩

  赛季 连平轮次 连平后主场战绩

  03/04 24,26 4-3胜布雷西

  02/03 13,16 1-0胜AC米兰

  01/02 19,21 0-1负博洛尼

  00/01 30,32 2-3负维琴察

  作者:小 宇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