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棋后夫君演砸处子作 爱国者以2比3负于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经过“五一”长假,2005“火炬房地产杯”国象联赛昨天开始了无锡站的角逐。世界棋后谢军的夫君吴少彬和世界棋后诸宸的夫君穆罕默德双双演砸处子作,北京爱国者队以2比3负于河北队,积分排名由第四位猛跌到第七位。

  昨天,北京队主将叶江川迎战河北队的章钟,叶精心准备了一陷阱,章钟反应机敏,两人最终以和棋告终。紧接着谢军轻松击败河北小将徐桐,王瑜同王豆豆战和,北京队暂
时以2比1领先。

  但是,剩下的两盘棋河北队占了上风,北京队“外援”吴少彬不在状态,经过苦战还是输给了彭小民。另一盘棋,河北队张鹏翔始终保持优势,尽管北京队赵雪也赢得一些机会,但是没能抓住,遗憾地拱手认负,北京队以1胜两平两负的战绩败北。

  之前的济南站比赛中,北京队也是出师不利,排名曾跌到10名以外,后来在叶江川、谢军等老将的带领下,全队调整状态,越战越勇,后三轮来了个大爆发,排名跃居到了第四名。无锡站的比赛,北京队又犯了开局不利的毛病,后半程压力无疑又增大了。

  作为江苏队“外援”穆罕默德输得更惨,败给了等级分比自己低300多分的天津小将张子洋。好在江苏队其他队员英勇,力保本队以4比1获胜。由于女儿朱墨的签证问题,穆罕默德缺席了济南站的比赛。这一次孩子的签证依然没有办妥,穆罕默德不能再等,只身赶来与妻子会合。也许是时差还没倒过来,他匆匆下完棋便回房间休息去了。

  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齐鲁晚报队同浙江队也杀得难解难分,山东队的女将表现不错,法国棋后斯科里普琴科和天才少女侯逸凡分别战和了诸宸和许昱华。而山东小伙子们发挥得不理想,导致山东队以2比3失利。

  第7轮战罢,河北、浙江分列前两位,广东凭借本轮轻取青岛从第五上升到第三,山东位居第四。

  网络编辑:康琪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炬房地产杯新闻 全部象联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