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中超六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武汉队中超六连胜(图)
  沈阳金德队许博(左)与天津康师傅队的队员争顶头球。 新华社记者王晔彪摄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去年的升班马武汉队彻底变成了今年中超赛场上的一匹“黑马”。在昨天进行的第8轮联赛中,他们客场以1∶0力克重庆力帆,已经取得不可一世的六连胜。

  昨日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摆出志在必得之势,一开场就向客队腹地频频施压。而此前已经五连胜的武汉队则屯重兵于后场,不与主队在场面上争高下。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武汉队利用反击由巴西外援吉奥森头球破门,这也是吉奥森本赛季的第六粒进球。失球后的重庆力帆队展开了更加疯狂的反扑,特别在第80分钟武汉队一名球员被罚下后,以多打少的重庆力帆队仍然是得势不得分,最后只能吞下0∶1失利的苦果。

  此前已经三连败的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可谓兵败如山倒,昨日北上大连与领头羊实德队对垒,并没有逃脱连败的命运,最后以0∶2败下阵来,在四连平后惨遭四连败。

  作客津门的沈阳金德队仍以一帮青年军作战,上半场小将们顶住了主队的攻势。下半场第32分钟,韩燕铭为主队创造一粒点球,曹阳主罚命中。五分钟后,沈阳金德队外援布晨希德扳平比分。终场前天津康师傅队获得任意球,于根伟门前抢点攻进制胜一球。

  另外一场比赛,北京现代队客场2∶0战胜上海国际,外援伊利耶上半场结束前为北京队先拔头筹,国际外援伊万下半场刚开场则自摆乌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