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马刺主场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N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开打。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5:86轻取奇才。随后,马刺也在主场以103:81将超音速斩落马下。

  奇才毁于“板凳”

  奇才的先发球员表现得比迈阿密的先发出色,但是奇才的替补球员则令人失望。本场
替补得分之比是36:5,热火取得领先。其中杜林9投6中,在过去四场季后赛中杜林26投命中20球。“他们的替补给我们很好地上了一课,36:5,”奇才主教练埃迪·乔丹赛后显得很无奈,“我们总有X因素,今天则是Z因素——一无所有。”这是热火自上周日以来的首场比赛,奇才开场的19次投篮错失17次,第一节球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1.7%(23投5中)。而热火在首节21投12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后,热火以26:18取得领先。

  “本赛季,华盛顿有许多次逆转,”热火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赛后说道,“当事情变得糟糕时,埃迪(乔丹)的工作做得相当出色。奇才改了他们的防守,凝聚了全队的力量。对付像华盛顿奇才这样的球队,你必须100%的努力。”奥尼尔最后时刻被罚下场,而在比赛中,迈阿密球迷对着奥尼尔高呼“MVP”,这是球迷对纳什当选MVP的不满。

  超音速先折大将

  超音速队今天出师不利,与马刺首战还未结束便连折大将。头号球星雷阿伦和射手拉多曼诺维奇均在第二节受伤离场。

  两人均是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雷阿伦在首轮淘汰国王队的比赛中场均得到32.4分,他今天在第二节还有8分钟时在突破上篮的时候扭伤右脚踝,不得不离场治疗,之后又被送回更衣室,超音速队尚未宣布他的伤情如何。雷阿伦下场之前打了13分钟,得到8分2篮板。在雷阿伦受伤前不到一分钟,拉多曼诺维奇在防守马刺队布伦特·巴里时也扭伤了右脚踝,他只能在队友和队医的搀扶下离场,他的伤势似乎比较严重。拉多曼诺维奇是超音速队的重要替补球员,他在三月份右腿骨折后缺阵了19场,直到季后赛开始前才复出,他在前五场季后赛中场均得到6.4分3.6个篮板。今天离场前一分未得。本场比赛,马刺队帕克发挥出色,他共得到29分,邓肯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